法国外长将参加伊朗核问题对话会

2013年11月23日07:11  新华网

  新华我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郑斌) 法国媒体22日晚援引法国外交人士的话报道说,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当晚将前往日内瓦,参加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的谈判。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俄罗斯、英国外长均已确认将参加本轮对话。

  本周,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以色列国会发表演讲宣布,法国不会允许伊朗掌握核武器。只要无法确认伊朗彻底放弃其核武计划,就要维持制裁措施。

  原定为期3天的新一轮伊朗核问题对话会22日未能如期在日内瓦结束,会期将延长,各方准备派更高级别负责人继续外交努力以争取达成解决伊朗核问题的阶段性协议。

  本轮对话是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三轮对话。本月7日开启的上轮对话会也曾延期结束,六国均派外交负责人到日内瓦临时加入对话,一度使外界对会谈取得实质进展抱有期待,虽取得部分成果,但在一些问题上分歧犹存,未取得外界预期的实质进展。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青岛管线泄漏爆燃35死166伤
  • 体育足协公开选聘国足主帅 CBA-北京胜八一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中海两前高管被查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